为什么mac版本的WPS应用中没有集成WPS便签?

为什么mac版本的WPS应用中没有集成WPS便签?很方便的一个功能,希望集成于WPS应用中。(windows版本似乎是集成在一起的)
北京
浏览 2474
收藏
4
分享
4 +1
4
+1
全部评论 4
 
梦与航向~
同问
   广东省
举报
0
0
 
诸葛连弩
没把mac用户当人吗
   浙江省
举报
0
0
 
诸葛连弩
同问
   浙江省
举报
0
0
 
陈清恒
同问
   辽宁省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