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问两个表格的小问题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 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困难如山,我有金山。

欢迎收看本期【不懂就问】专题,我是学弟。

学弟有困难了!欢迎各路大佬来帮忙!

在WPS表格中,有这样两个按钮:

一、下图这个按钮,点开可以打开该功能区的高级选项。在WPS文字、WPS演示里面也有

  • 请问:这个按钮叫啥?

二、下图这个按钮,点击可以跳出当前对话框,选择单元格区域,然后再点击回来继续进行对话框操作。这个功能是表格独有,而且在公式、图表、名称、有效性、条件格式等多个位置会出现。

  • 请问:这个按钮叫啥?

授课、写教程、录制网课、写书这些事情,需要使用最为标准的官方名称,这样才不会误导读者和听众,也不致产生歧义。但学弟一直不知道怎么称呼它们。总不能叫“这个按钮”吧?希望各位大佬不吝赐教。


>>>欢迎收看【清华学弟任泽岩】WPS社区个人帖子合集(新)<<<

https://bbs.wps.cn/topic/36920?chan=share&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fromshare=copylink

辽宁省
浏览 5129
收藏
15
分享
15 +1
18
+1
全部评论 18
 
赵二
赵二 Lv.2 潜力创作者WPS产品体验官

Lv.2潜力创作者

学习。
   辽宁省
举报
1
1
赵二
赵二Lv.2 潜力创作者WPS产品体验官

Lv.2潜力创作者

对话框启动器
· 辽宁省
举报
1
0
 
Tam Kingsley
Tam Kingsley WPS资深用户Lv.2 潜力创作者KVPWPS产品体验官WPS金话筒WPS寻令官

Lv.2潜力创作者

个人认为这两个应该这样称呼~ 1、为功能区,所以应该叫详细功能启动器 2、为选择数据区域,所以应该叫数据区域选择器
   广东省
举报
2
1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不知道有没有正式的说法
· 中国
举报
0
0
 
麦宇哲
打卡
   北京
举报
1
0
 
HC.旋
HC.旋 WPS资深用户WPS寻令官Lv.2 潜力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

1. 我一般叫XXX启动器 2. 应该是数据选取按钮,这个倒没有留意
   福建省
举报
0
1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感谢!
· 中国
举报
0
0
 
zha7090
zha7090 Lv.1 新人创作者

Lv.1 新人创作者

可以统称:选项扩展按钮
   广东省
举报
1
1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哦耶
· 中国
举报
0
0
 
亂雲飛渡
就像手机会用,但不知构造原理。
   广东省
举报
1
0
 
王俊博
王俊博 WPS资深用户Lv.2 潜力创作者WPS金话筒

Lv.2潜力创作者

不知名字,但知使用 1.打开对话框(相关内容在上方没有,就点开找) 2.选择表格
   重庆
举报
0
4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1.对话框启动器(FROM Jesse老师) 2.选择表格(FROM博哥)
· 辽宁省
举报
0
0
 
Jesse
Jesse Lv.2 潜力创作者KVP

Lv.2潜力创作者

一、对话框启动器 二、不知道😂表格的东西不熟
   重庆
举报
1
2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1.对话框启动器(FROM Jesse老师) 2.选择表格(FROM博哥)
· 辽宁省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