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WPS Windows端接入压感功能啊

这东西借助Windows Ink很好做的吧,但是WPS现在还是没有。每次在文档里面写字都得换回office,而且WPS对笔的相应是真的延迟高。尤其是PDF想用电脑做个笔记一看,没有压感,写出来很糟糕。如果WPS在win一直不加压感的话我还是换回Office吧,至少在这一点上office完爆WPS
投票支持WPS Windows端加入压感吗(2选1)
  • 支持 3
  • 不支持 2
5人参与 投票已截止
河北
浏览 1965
收藏
3
分享
3 +1
6
+1
全部评论 6
 
吃薯条的番茄酱
不明白选择不支持的人是什么心态、、
   马萨诸塞
举报
1
0
 
吃薯条的番茄酱
强烈支持!!!!
   马萨诸塞
举报
0
0
 
麦宇哲
额,使用场景是啥?在平板上感觉还是可以的啊
   北京
举报
0
2
吃薯条的番茄酱
Win二合一笔记本上很需要。可以省下携带平板的麻烦,而且多一个设备就多一些麻烦
· 马萨诸塞
举报
0
0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 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打卡
   辽宁省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