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为啥要把快捷键“Ctrl+L/E/R”改成其他功能,还不让用户自己设置快捷键

不理解为啥要把快捷键“Ctrl+L/E/R”改成其他功能,还不让用户自己设置快捷键

广东省
浏览 1693
收藏
2
分享
2 +1
5
+1
全部评论 5
 
清华学弟任泽岩
清华学弟任泽岩 Lv.1 新人创作者KVP

Lv.1 新人创作者

左右居中对齐?
   辽宁省
举报
0
4
介甫
· 广东省
举报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