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JSA怎么发送HTTP请求

看网上有说用fetch函数的,但是我的里边没有,是版本太低的原因吗(统信系统WPS 11.8.2.12313),有没有其他方案可以发送http请求
北京
浏览 2501
收藏
3
分享
3 +1
8
+1
全部评论 8
 
wils
wils Lv.2 潜力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

没有fetch当时用的是shell调用curl命令
   海南省
举报
1
5
宁静致远
请问具体是怎么操作呢
· 北京
举报
1
0
 
EnterZero
EnterZero Lv.1 新人创作者

Lv.1 新人创作者

本地还是在线
   四川省
举报
1
1
宁静致远
本地
· 北京
举报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