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有多少人在用Linux版本的?

如题社区中有多少人在用Linux版本的?

山西省
浏览 1897
收藏
1
分享
1 +1
4
+1
全部评论 4
 
木头猫
+1
   湖北省
举报
0
0
 
漫天星
我是,可惜以后要放弃了,因为最新版本引入了对systemd的依赖,而我的发行版是不使用sysgtemd的, WPS做为一款办公软件,依赖systemd似乎有点欠妥,不务正业了
   首尔
举报
0
0
 
曹培镇
+1.用来办公好多年了。一直在期待把会员功能集成进去。
   山东省
举报
0
0
 
abird
+1
   黑龙江省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