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社区能不能有返回键

WPS社区,每次看完帖子的评论退出后又回到最开始的帖子,能不能有返回键,不要回到最开始的,不然每次都从头看,太麻烦了

广东省
浏览 1152
收藏
4
分享
4 +1
7
+1
全部评论 7
 
龚常章
用过浏览器么
   四川省
举报
0
1
夏
就是想WPS看
· 广东省
举报
0
0
 
WPS 冲浪队长
WPS 冲浪队长

社区管理员

新标签页中打开试试看
   广东省
举报
0
2
夏
你这个咋看着像微信界面呀
· 广东省
举报
0
0
 
亂雲飛渡
好建议
   广东省
举报
0
0
 
Vicky
Vicky Lv.1 新人创作者

Lv.1新人创作者

对对
   上海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