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高太高,列宽太宽,导航栏太宽,序号列太宽,信息密度太低,给个自定义总可以把,不要卡这么死

行高太高,列宽太宽,导航栏太宽,序号列太宽,信息密度太低,给个自定义总可以把,不要卡这么死

湖北省
浏览 690
收藏
3
分享
3 +1
3
+1
全部评论 3
 
晴天
我觉得分组显示的时候,不要跟着第一列的宽,现在受第一列宽,显示效果很差。
   浙江省
举报
0
0
 
flavor
flavor Lv.2 潜力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

哈哈。这个意见很早就提了。。我怕现在就只能简化各种内容。哎保持再4个字以内的
   重庆
举报
1
0
 
内容由 AI生成
我的也是
   云南省
举报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