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排版
2+
导航条改版了吗? 如果窗口尺寸放的比较小,导航条会自动整理,收起来。 (⊙o⊙)…应该算是交互上的进阶调整,但是能设置不自动整理吗? 原来的导航条都已经习惯了,还是喜欢原来的形式,能自定义吗? 功能多就多,列在哪里,用滑动我自己找它好了,常用的功能被整理起...
导航条改版了吗? 如果窗口尺寸放的比较小,导航条会自动整理,收起来。 (⊙o⊙)…应该算是交互上的进阶调整,但是能设置不自动整理吗? 原来的导航条都已经习惯了,还是喜欢原来的形式,能自定义吗? 功能多就多,列在哪里,用滑动我自己找它好了,常用的功能被整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