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表格会跳到下面

为什么有时想输入文字的时候,一双击就会跳到表格底部?简直太恶心了

浏览 419
收藏
3
分享
3 +1
4
+1
全部评论 4
 
HC.旋
HC.旋 WPS资深用户WPS寻令官Lv.2 潜力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

答:你可能是触碰到了边框了吧,双击边框会跳到表格底部,这是表格的一个功能,试试双击上下左右边框部位感受一下功能
   福建省
举报
0
1
A0风
要想双击到边框不会跳得开会员吗?
·
举报
0
0
 
嘉禾宝宝
嘉禾宝宝 WPS寻令官Lv.2 潜力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

回答:注意鼠标出现↕↔箭头的时候不要使用就可以了
   安徽省
举报
0
0
 
Hypnotist
Hypnotist WPS资深用户Lv.3 优质创作者WPS寻令官WPS产品体验官

Lv.3优质创作者

回答:双击单元格底部的时候,会自动跳转到已使用区域的最后一行
   四川省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