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字,凑字

我真的很好奇呀,为什么你们能换头像,我怎么换不了?一换头像就黑屏,就给我卡退了。?我好崩溃呀。

浏览 51
收藏
9
分享
9 +1
5
+1
全部评论 5
 
user_19042982
哈哈
举报
0
0
 
林鸦
其实有可能是因为是学习机。反正我就是因为是学习机所以换不了头像
   江西省
举报
1
0
 
Yang✌🏻
(七天内可修改一次个人资料)
举报
1
2
蝶
人家是黑屏,又不是换不了。
·
举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