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鼠标DPI的选择…… 举报 举报反馈 盖戳 #鼠标#外设#使用习惯 Jesse Lv.2潜力创作者 想做个小调查……大家鼠标的 DPI 都习惯设置多大啊?刚换了个鼠标,想设置一个合适的参数,总感觉自己平时用的 2400 低了,但调高了怎么又感觉不适应…… 综合杂谈圈 2026-06-13 02:33:51 浏览 96 收藏 5 分享 5 +13 +1
Lv.2潜力创作者
Lv.3优质创作者
Lv.2潜力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