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学习
圈子
签到
发帖
发帖子
提问题
登录/注册
个人中心
我的帖子
我的收藏
WPS Office官方社区
发帖子
提问题
点击登录
综合
学习
圈子
WPS灵犀
我的圈子
暂无圈子
搜索圈子
#外设
全部帖子
热门
最新发布
Jesse
Lv.2潜力创作者
|
2026-06-13 02:33:51
举报
举报反馈
盖戳
关于鼠标DPI的选择……
想做个小调查……大家鼠标的 DPI 都习惯设置多大啊?刚换了个鼠标,想设置一个合适的参数,总感觉自己平时用的 2400 低了,但调高了怎么又感觉不适应……
综合杂谈圈
#
鼠标
#
外设
#
使用习惯
分享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