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栏
- 【分栏】大家平时主要在什么类型的文档中使用分栏?单栏、双栏、三栏分别适合什么样的内容?本BB机分享:我会在一些需要实现报纸风格排版时我会用上分栏功能!!🚩什么是BB机:社区BB机来啦!!!
在分栏里,无法使用设置标题进行折叠。 或者在正文里面,使用标题进行折叠后,再拖进分栏就展开了。 是否能做在分栏里的折叠功能呀?
WPS文字,插入表格后,选中表格,没办法单独为表格分栏,word就可以,能增加这个功能吗
2+
在A2纸张的情况下,word中分三栏,我想的是设置成:一栏:二栏:三栏的比例为1:2:1,但是在设置栏宽的时候,第二栏最多只能设置成39多一点,想增加却不能增加。 求大神点播一下原理,有其他实现的方法没有?还是我设置的方式不对。
6+
文档里可以直接将目标段落进行分栏:===========================================但是,同样的内容,粘贴到智能文档后,不能对现有的内容直接分栏:结果呢?直接在段落下面生成了一4栏空白的。还需要将内容逐个拖拽到目标栏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