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企业内网,通过软件设置代理,可以登录,但是会员功能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
我是内网用户,上外网需要IE设置代理。我已经申请成功AI体验官并且还有20多天的时间,所以不存在AI功能没申请。 我在本机登录的时候也是设置了IE代理才登录成功的,但是登录成功以后WPS工具栏并没有显示WPS AI的选项。 我已经用的是最新的WPS_Set...
企业内网,通过软件设置代理,可以登录,但是会员功能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
我是内网用户,上外网需要IE设置代理。我已经申请成功AI体验官并且还有20多天的时间,所以不存在AI功能没申请。 我在本机登录的时候也是设置了IE代理才登录成功的,但是登录成功以后WPS工具栏并没有显示WPS AI的选项。 我已经用的是最新的WPS_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