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雅黑
我自己mac做的ppt字体用的是微软雅黑 ,显示也是正常的 ,发给别人Windows电脑改了内容再发给我后显示微软雅黑的字体就是宋体了(再三确定没有更改字体),多次发生,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5+
本打算外出遛狗子去,突然微信来信息了:截图看看:=====================================明白了,又是捣蛋鬼【微软雅黑】在闹腾。微软雅黑字体确实还行,唯一的缺陷是:天生爱占地方(爱占小便宜)。明明一行文字,偏偏喜欢占两行的行...
我自己mac做的ppt字体用的是微软雅黑 ,显示也是正常的 ,发给别人Windows电脑改了内容再发给我后显示微软雅黑的字体就是宋体了(再三确定没有更改字体),多次发生,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