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头
- 数据表的表头都是设置好的,现在想快速的进行复制,就很难~比如我筛了一些数据出来要给某个人,那我就会复制这些数据,然后在一个新的表格粘贴,这时候是没法把表头一起粘过去的,头大~尝试过先导出后再进行筛选删除,但这样有点麻烦,想找一个相对简单的方式,求大佬指教,...
往下翻excel文档的时候可以将表头显示在A行那一行,这样的excel需要如何设置呢?
4+
发现没:编辑的内容一旦偏多,那么编辑区就看不到上部的工具栏了需要经常的拖动右侧滚动条才能观看和使用顶部的格式栏。希望增加编辑区顶部的格式栏【冻结窗格】功能。




